? 何为净值型理财产品?与传统理财产品有何区别?_网贷东方论坛 亚博娱乐亚博娱乐平台注册 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注册 ,亚博娱乐亚博娱乐平台注册 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注册 ,yabo888体育
温馨提示:理财属投资行为,不等同银行存款。投资有风险,购买需谨慎!
查看: 991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何为净值型理财产品?与传统理财产品有何区别?

[复制链接]

52

主题

64

帖子

248

积分

铜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17 09:31:1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1、净值型理财产品是相对于收益性理财产品来说的,该理财产品没有预期的投资收益,也没有投资的期限,和开放式的基金类似,属于非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。

2、净值型理财产品没有预期收益,银行也不承诺固定收益,实际用户获得的收益与产品净值有关。

3、简单来说,假设用户购买时产品的净值为1,则到了下一个开放日,如果产品净值变为1.2,则用户的收益就是1.2-1=0.2;如果净值变为0.9,则收益为0.9-1=-0.1,也就是亏损0.1。

4、银行会根据签署的协议书,在每日、每周或者每月等固定日期公布净值,用户可以进行净值查询。

5、净值型理财产品的流动性要高于普通的银行理财产品。一般的理财产品都会有投资期限,在产品没有到期时,资金是无法赎回的。

6、而净值型理财产品每周或每月都有开放期,用户可以任意的进行资金的赎回操作,资金流动性远远高于普通的银行理财产品。

7、由于净值型理财产品没有预期收益,银行也不承诺收益,所以出现亏损的可能性比普通的理财产品要高,风险相对比较高。

8、净值型理财产品的实际收益取决于用户购入和卖出时净值的差值,所以用户的实际收益也是不固定的,有可能很高,也有可能亏损。

净值型理财产品与传统理财产品主要有以下三点区别:

1、从流动性看,一般理财产品都有投资期限,没到期无法赎回资金;而净值型理财产品比较流动,每周或每月都有开放日,申购赎回相对灵活。

2、类似公募基金,净值型产品会披露收益,比银行传统的理财产品更加透明。

3、净值型理财产品分散不同市场,特别是一些高风险市场;市场行情好时,收益会比普通的理财产品要高,行情不好时,它也可能亏损。


0

主题

332

帖子

664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664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17 13:47:08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都是奔着赚钱来的,这种好帖子要顶一顶。

0

主题

330

帖子

660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660
板凳
发表于 2019-8-17 21:53:32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入市多少年了,帖子写的不错啊。

0

主题

534

帖子

106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68
地板
发表于 2019-8-18 14:32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之前的投资手法挺不高明的,看完这帖子我才知道我绕了多少远路。

0

主题

322

帖子

644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644
5#
发表于 2019-8-18 15:50:43 | 只看该作者
好帖子,收藏下来慢慢看。

0

主题

327

帖子

654

积分

QQ游客

积分
654
6#
发表于 2019-8-18 17:00:34 | 只看该作者
总之还是希望网贷行业正常发展吧。

0

主题

328

帖子

656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656
7#
发表于 2019-8-18 18:08:48 | 只看该作者
写帖子不易啊,收藏顶一下。

0

主题

328

帖子

656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656
8#
发表于 2019-8-19 11:43:32 | 只看该作者
理财理财,大家也就是图一个资产增长,谁都不想亏钱啊。

0

主题

333

帖子

666

积分

QQ游客

积分
666
9#
发表于 2019-8-19 17:04:39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好的帖子怎么能不顶一顶呢。

0

主题

536

帖子

107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72
10#
发表于 2019-8-19 18:01:58 | 只看该作者
我说嘛,之前的观点是有误的,怪不得赚不到钱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