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四季度强调分类管理,监管试点可期_网贷东方论坛 亚博娱乐亚博娱乐平台注册 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注册 ,亚博娱乐亚博娱乐平台注册 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注册 ,yabo888体育
温馨提示:理财属投资行为,不等同银行存款。投资有风险,购买需谨慎!
查看: 247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四季度强调分类管理,监管试点可期

[复制链接]

100

主题

103

帖子

385

积分

铜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第四季度,在合规检查、接入系统、数据核验等工作基本完成的基础上,将逐一对在线运营机构进行分类管理,多措并举化解风险。专项整治工作按照“成熟一家、纳入一家”的原则,将整改基本合格机构纳入监管试点。
  用试点代替备案的表述,从某种程度上可以看出监管对备案的疑虑仍然较大,但是此举也让极少数不断合规的亚博娱乐平台注册 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看到了活着的希望。
  此外,另一条路依旧被重点指出,即对于少数在资本金和专业管理能力等方面具备条件的机构,允许并鼓励其申请改制为网络小额贷款公司、消费金融公司等。对于拟转型或清盘的机构,督导企业尽快制定兑付方案并抓紧付诸实施。

0

主题

275

帖子

550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550
沙发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对P2P挺有见解的,先支持一下吧。

0

主题

70

帖子

140

积分

QQ游客

积分
140
板凳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见解挺高的,能指导指导我么?

0

主题

68

帖子

136

积分

初阶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6
地板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说嘛,之前的观点是有误的,怪不得赚不到钱。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142

积分

QQ游客

积分
142
5#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加个好友,我们私下探讨探讨。

0

主题

72

帖子

144

积分

初阶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4
6#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还有一些疑问楼主能加个好友私聊一下么。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124

积分

初阶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4
7#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写帖子不易啊,收藏顶一下。

0

主题

76

帖子

152

积分

初阶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2
8#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好文章,收藏一下晚上好好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?